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大四女生寝室床上跌落不治身亡 网友呼吁取消上下铺!

发布时间:2017-09-23 19:24:59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一位女生从寝室床上跌落后不治身亡……

这样的悲剧,已经不是头一次发生。

8月29日凌晨,杭州一位大一女生小徐从上铺床摔下,脑部受伤。

大四女生寝室摔倒不治身亡

出事的女生,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日语专业的小王,读大四,今年21岁。

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小王生前的照片:披肩长发、笑意盈盈,长得十分漂亮。

小王是嘉兴市人,按计划,她今年下半年就要开始准备毕业论文,然后开始找工作。

9月16日,小王刚刚回到学校报到,但谁也没想到,第二天人就没了。

悲剧是怎么发生的?

昨天中午,我联系了学院宣传部的王老师。他说:“谁也不清楚,小王当时发生了什么?”

王老师介绍了校方调查了解到的大致事发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