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南海热带低压将再登越南沿海 海南等3省区局地暴雨

发布时间:2017-09-25 07:46:48来源:中国天气网

南海热带低压将再登越南沿海 海南广西等3省区局地暴雨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25日06时继续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于昨天(24日,北京时,下同)晚上9点20分前后在海南万宁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该低压穿过海南岛后于今天(25日)凌晨移入北部湾北部海面,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越南海防市东偏南方向约260公里的北部湾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9.8度、东经118.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今天下午将在越南北部沿海再次登陆(7-8级,16-20米/秒)。

大风预报:25日08时到26日08时,南海西北部、琼州海峡、北部湾以及海南岛西部、北部和东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广西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阵风8-9级,其中,北部湾北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

降水预报:25日08时到26日08时,海南岛西部和南部、广西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