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进洞寻宝被困身亡 消防身绑绳索滑入60米深山洞捞人

发布时间:2017-12-04 13:09:19来源:武鸣新闻网

11月30日,我们报道了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联兴村一个山洞里有一名男子被困,今天凌晨,消防人员终于接触到被困男子,发现该名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640.webp (8).jpg

12月1日下午4点半,记者来到了被困男子所在的洞口前,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就是从身后的这个石缝爬入到洞中的,那么在进入到洞中之后呢,这名男子又利用绳索下滑到了60米深的地下,那么在进入到60米深的地下之后,这名男子就再也没有上来,目前,救援人员只能利用绳索下滑的方式进行救援,我们在现场也了解到,由于洞内地形较为复杂,且氧气不足,这也给救援带来很大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