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莎普爱思厂内员工仍在加班 高管:个案不能代表全部

发布时间:2017-12-10 08:41:52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莎普爱思,这家浙江平湖的明星药企,正遭遇一场空前的舆论危机,其生产的眼药水正被公众广泛质疑。这家企业是什么模样,在当地市民中的印象如何?莎普爱思的普通员工怎么看待这种质疑?当地人用不用这种眼药水?他们将如何为自己辩护?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前往浙江平湖市,就公众关心的众多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

莎普爱思,这家总部位于浙江平湖的明星药企,正在陷入公众质疑的漩涡。面对汹涌的舆论,莎普爱思从高管到底层员工都显得有些慌乱。莎普爱思一名员工昨日对实地采访的北青报记者表示,作为一家医药制造业企业,平时对舆论方面的接触较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现在出现这么大的舆论风波,公司上下都慌了神,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