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男子网恋空姐被骗:转账16万 曾经“为爱”不能自拔

发布时间:2017-12-12 22:55:01来源:法制网

  揭开面纱 网恋终是梦一场

  在掌握了姜某某和陆某某的身份后,民警并没有急于抓捕,而是又开展了大量取证工作。在所有证据都固定后,12月1日,达拉特旗公安局民警分别从石家庄、北京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姜某某、陆某某。面对办案民警,二人先是矢口否认。办案民警不急不躁,适时抛出掌握的证据,经过几个小时的较量,二人的心理防线崩溃,如实的供述了犯罪事实。

  那么,二人是如何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欺骗“痴情”的王先生的呢?随着调查的展开,姜某某和陆某某的诈骗伎俩被起底。

  原来,姜某某和陆某某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是某微信投资平台的客服人员。陆某某假扮空姐联系上王先生想让其投资,却发现王先生只对空姐的身份感兴趣,于是便顺水推舟,与王先生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以各种理由多次让其转账汇款。姜陆二人分手后,姜某某继续冒充“空姐薛晴天”,以恋爱、结婚、意外等为借口,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多次骗取王先生钱财。

  目前,姜某某、陆某某已被达拉特旗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