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三只松鼠IPO临停 网红企业遭网络勒索500万

发布时间:2017-12-14 20:33:27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三只松鼠IPO临停 遭受自媒体勒索500万

喜欢吃坚果的朋友想必都听过三只松鼠,这家网红零食企业在闯关IPO的时候可谓是一波三折,本来计划在12月13日正式接受审核,却突然生出变故。

12月12日夜间,证监会突然发出补充公告,称发审委原定于12月13日召开发行审核会议审议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但鉴于三只松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第72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据相关媒体报道,三只松鼠此轮IPO临停或与自媒体勒索有关,一个自称是自媒体团队,要求三只松鼠与其联系,需要三只松鼠出资500万元与其合作,否则将曝光三只松鼠的负面信息,三只鼠标拒绝合作,只通过法律维权,才出现了上述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