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中央环保督察两年实现对全国31个省份督察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12-28 10:56:2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环保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副主任刘长根28日介绍称,自2015年12月启动河北省督察试点以来,中央环保督察两年实现了对全国31个省(区、市)督察全覆盖。

今日上午,环境保护部召开2017年12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刘长根在会上介绍了中央环保督察的情况。

他说,2015年8月中央印发环境保护督察方案,2015年12月启动河北省督察试点,经过两年来的努力,实现对31个省(区、市)的督察全覆盖。

刘长根说,中央环保督察取得“百姓点赞、中央肯定、地方支持、解决问题”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