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31 19:25:29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12月31日圆满落幕。展览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主办,9月25日开幕以来,社会各界群众和来华国际友人参观踊跃,累计现场参观人数达266万、网上展馆参观量2283万、网上点赞献花量1212万。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为大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载体。

大型成就展实体展览落幕后,央视网“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将继续运行,持续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成就展。

另据了解,“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精华部分,将丰富和充实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2018年全国“两会”前在国博向社会公众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