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住店捎回洗发露被指太掉价 星级酒店:希望顾客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3-05-03 06:49:0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 实习生严宇)住酒店后拿走酒店的清洁用品、牙膏牙刷,这样的行为被认为是“爱占小便宜”?江城星级酒店的看法却不相同——欢迎消费者这样做。

    五一后上班的第一天,许多市民还沉浸在节日度假的记忆里,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旅游经历。昨日中午,一位湖北的外地网友趁着午休时间发帖说,五一到武汉玩了3天,住在武昌某五星级酒店里,提供的洗护用品都很有质感,包装精致、使用感良好的欧美品牌。于是,她赶紧把房间里所有的洗发露、护发素、润肤露、护手霜、牙膏全部收进了箱子。“弱弱地说一句,其实我也是这样的。”家住武昌的市民刘小姐说,去年在曼谷旅游时,酒店提供的洗护用品,居然是某国际顶级品牌,她不仅拿光了房间里所有的产品,还叫服务员又送来了一批。

    有网友认为,这是贪小便宜的典型表现。网友“侬侬”说,出门旅游度假,拿光酒店提供的洗护用品,感觉“太掉价”。还有市民说,如果是在国外旅行,更是有损国民素质。

    顾客拿走房间里的东西,酒店会怎么看的?星级酒店的态度,却不像有人想的那样。武汉某星级酒店相关负责人说,酒店洗护用品是集团研发生产的招牌,很高兴客人把东西拿走。“这代表着酒店的服务深入人心。”光谷即将开业的某五星酒店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顾客能多拿我们提供的免费产品,那是对我们服务质量的认可。”

    记者采访在汉的多家四星级、五星级酒店,客房负责人大多认为,只要不是需额外付费的产品,都欢迎客人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