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青春风”吹向景区 持老照片游鸡公山享门票半价

发布时间:2013-05-10 18:16: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云 通讯员邹家俊)近日,一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刮起了青春怀旧风暴,引发全民怀旧热潮。一张老照片、一本旧书、一件校服、一台老式收音机……都可以将你带到那时候的青涩年华。

  5月10日,记者从信阳鸡公山风景区获悉,该景区特别推出“鸡公山,我们的青春记忆”活动系列活动。5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游客持本人之前游玩鸡公山的老照片,即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原地点再拍新照,将照片(电子版或相纸版)交给鸡公山客服中心,更可赢取景区山地森林系列酒店客房、童话森林——波尔登森林公园门票等丰富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