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乐嘉纪敏佳助阵华中国际车展 各显身手引爆全场(图)

发布时间:2013-05-26 06:19:17来源:SRC-13

图为:乐嘉

图为:纪敏佳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聪 施鹏 李晓琴

  幽默毒舌的乐嘉现身华中国际车展暨楚天车展,现场分析车主的“性格色彩”;超女纪敏佳现场开嗓为车展造势,直赞此次车展是“我去过所有车展中,展馆最大的,观众最多的”。

  在本届车展上,与星同乐,无疑是一大亮点。昨日,两位人气明星一出现,就引来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将整个气氛带入了高潮。

  最卖力的代言人

  车展大秀“因色识人”

  以前来汉时曾被记者挖出交过武汉女友,乐嘉对武汉的情谊确实不浅,昨日他还借车展称赞武汉,“武汉的车展之所以这么火爆,当然跟武汉人热情火爆的红色性格有关。”为何选择给武汉制造的汽车代言?他露出招牌式微笑,“他们不是有句广告语是‘我的色彩,你的精彩’?我是性格分析大师嘛!”他更评价自己代言的这款汽车“宽敞舒适,适合带漂亮姑娘去兜风!”

  既然是性格分析大师,乐嘉免不了要在现场露一手。果真,主办方安排6位车主亮相,乐嘉通过简短的聊天就准确猜中其中5人的车辆颜色。而猜谜过程中的细节还让观众哈哈大笑。原来,乐嘉通过第一位车主偷偷瞄了几眼现场女观众的“小动作”,断定小伙子“很好色”,“橙色是好色的人最喜欢的颜色,我猜你的车绝对是橙色!”结果还真一猜就中!

  分析起人的个性来依然是“稳准狠”,但乐嘉却已有一个多月没出现在《非诚勿扰》点评女嘉宾,现场,其经纪人显然担心记者追问,而将媒体拦在了贵宾室外。不过记者从乐嘉身边工作人员口中打探到,他确实不会再出现在《非诚勿扰》,而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还告诉记者,最近乐嘉身体不适,免疫力急剧下降,所以昨日出席车展的他耳部出现一串疱疹,更用围巾把自己捂了个严严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