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导游大赛完美收官 22名选手获奖(图)

发布时间:2013-12-24 19:34:47来源:SRC-13

  第九届导游大赛闭幕式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董红菁 许章磊 实习生 康伟林)灵秀湖北,美丽导游。12月20日,经过最后两天的激烈角逐,武汉代表队选手冯俊莹、普灵芳分别摘取专业组和新秀组桂冠,22名参赛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斩获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至此,历时长达九个月的湖北省第九届导游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作为新秀组的佼佼者董志威,赛后依然神采奕奕。对于取得此次大赛新秀组二等奖的好成绩,董志威谦虚的说道,“尽管是自己平时努力付出的结果,但学校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自己的成绩和老师们的付出密不可分。”同样,作为专业组二等奖、最佳风采奖及2013网民最喜爱导游获得者周媛,也将最大的功劳归结于自己背后的团队。

  选手整体表现极佳。赛事安排紧张有序,参赛导游表演精彩纷呈。对于此次大赛参赛选手的表现,各参赛评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湖北导游大赛评委组组长、全国导游大赛评委,楚天技能名师董继武称,“在历次的全国大赛中,我们湖北选手的水平都处于一个上游水平。”“专业组的选手更加专业,新秀组涌现出了一批非常有实力的新秀。”专家评委湖北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熊剑平在点评总决赛时说道。

  用公益赢得公信。2013湖北省第九届导游大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作为此次大赛的冠名方,湖北襄阳凤凰温泉投资50余万支持本次活动。在谈到冠名2013湖北导游大赛的初衷时,凤凰温泉总经理孟光春告诉记者,此次导游大赛是个很好的公益事业,集团从成立到现在一直把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经营的一项重要理念。他表示,企业发展好了一定要舍得付出,舍得回报社会,这样才能赢得社会的信任,赢得我们自身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