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首推八条温泉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4-01-03 05:38:04来源:SRC-13

图为:咸宁温泉,华灯初上美轮美奂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 通讯员程芙蓉)昨日,省旅游局、湖北日报联合主办的“灵秀湖北温泉有约”推广活动启动。咸宁香城泉都、应城汤池温泉、英山温泉、洪湖悦兮半岛、大洪山玉龙温泉、襄阳凤凰温泉、十堰房县天悦温泉、京山缘汇温泉共八条温泉旅游线路热腾腾“出炉”。

  这些线路将冬季滑雪、乡村旅游,以及各地的独特人文历史与温泉产品进行巧妙组合。活动期间,省旅游局将通过多家网站对我省温泉资源进行展示,“文子女侠”等一批名博主将通过微博直播体验感受。湖北旅游网、荆楚网将开通投票渠道,评选“灵秀湖北最受欢迎的十大温泉”等,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免费泡温泉。

  据悉,目前我省已建成营业并具有相当规模的温泉旅游景区超过30家,其中投资规模过亿的有15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