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1月楼市销量同比降两成 54个楼盘39个涨价

发布时间:2014-02-17 06:11:3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廖桥)近日,市场监测数据显示,1月武汉市成交商品房12334套,同比减少了超过两成。与此同时,全市共有54个项目价格当月出现调整,出现39涨15降,房价加速翘尾的走势明显。

  记者前期走访市场发现,去年12月下旬以来,多个高端项目积极入市,且销量不俗,带动全市成交均价上涨。如在武昌中心区的某豪宅项目去年12月均价为23000元/平方米,目前已达到25000元/平方米。此外,多个内环楼盘均价都出现上涨。从主城区商品住宅价格波动幅度排名前10的榜单可以看出,9个楼盘房价出现了上涨。

  不过,2月份市场进入传统淡季,多数楼盘报价趋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