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连云港携优质岗位到汉揽才 设立3个亿元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2014-04-19 22:34:1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每年分别设立1亿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1亿元科技发展扶持金和1亿元创业投资资金,奖励人才。4月19日,江苏连云港开发区和武汉人才服务中心、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推动武汉高校人才到连云港就业。

  “这次来武汉,主要招聘生产、管理、研发、设计、技术等高层次人才。”连云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成向介绍,连云港开发区是首批国家级开发区,近年来实施“人才立区”战略,启动“三创英才集聚计划”,设立3个亿元专项资金,奖励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同时,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发放最高达150万元的个人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