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周末路演送惊喜

发布时间:2014-04-23 16:47:3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章磊 通讯员 周实现)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本周末(26日、27日)将在楚河汉街屈原广场举行路演活动,市民现场参与微博、微信互动,即可免费获得沁爽冰淇淋一份及有奖刮刮卡门票一张,幸运者还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在26日、27日的路演活动现场,市民只需扫一扫湖北旅游官方微信、湖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二维码,编辑回复“华博会”,就可以了解华博会的实时优惠信息和活动安排。此外,加“关注”的市民,还可获得“灵秀湖北”有奖刮刮卡门票1张。刮刮卡可现场刮奖兑奖,奖品丰富。特等奖为iPad mini,在两天的路演活动中,每天将送出一部。一等奖为宜昌峡州国旅提供的“从心看湖北”旅游产品,包括“船进神农架”4日游和“调心武当山、栖心神农架、赏心大三峡”4日游。每条线路各2个名额;二等奖为60个“灵秀湖北”限量珍藏版存储U盘,三等奖为3000本“灵秀湖北”限量珍藏记事本。
 
  据悉,华博会将于5月18—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届时,全省重点旅行社将推出各项优惠线路特卖活动,省内各大景区也将派送大量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