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商超泳衣单周销量环比增三成 千元泳衣唱主角

发布时间:2014-06-17 05:28:00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叶纯、董园园 实习生武超)持续的高温天气,让游泳戏水成为不少市民消暑的首选。昨日记者走访武汉多家商场、超市看到,泳衣已进入一年中的热销期,不少品牌推出新款泳衣吸引眼球,其中千元以上的高端款受到很多年轻女性的喜爱。

  昨日下午,记者走进武昌一家商场的内衣专区,看到新款泳衣早已摆上柜台,价格多在800元左右,也有不少品牌推出千元及以上的高端款系。“今年的新款已上柜一个多月了,只不过最近天气热才开始热销。”一家内衣品牌专柜导购告诉记者,今年泳衣的价位大体与去年持平,但高端泳衣越来越多,“这些泳衣看起来优雅、性感,还很靓丽时尚,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特别是年轻女性的青睐。”

  就在记者采访时,又有一年轻女孩和同伴一起来选购泳衣。“我经常出去游泳,还是买件上档次的泳衣比较好。”她告诉记者,今年各品牌推出的泳衣款式更具时装范儿,而且流行套装款——除了下水穿着的泳衣,还附搭一件蕾丝或雪纺纱衣,能很好遮掩身材的不足。

  随后,记者走进中百仓储、武商量贩和中商平价等大型超市,发现各款泳衣都已“穿上”热销的标签,有卖场单周销量环比增三成。中百仓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临江临湖的武汉人来说,游泳成为夏日消暑的最好方式,加上超市所售泳衣价格相对亲民,直接带动泳衣的销售。此外,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更多人在泳衣的选购上也追求时尚,不再一件泳衣穿几年,更新换代的频率加快,这也是泳衣销量持续走高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