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移动推出4G卡免费更换升级服务

发布时间:2014-07-24 10:56:1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策 通讯员王惠蓉、叶青)去年12月,湖北移动率先进入4G时代,随着我省8条高铁城铁4G网络覆盖难题的解决,移动4G已然成为越来越多手机用户的心仪之选。

  "如何方便、容易的更换成4G?"成为当下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带着这一疑问,湖北移动的相关人士向记者进行了解答。

  2G/3G/4G网络均适用,换卡不换号

  记者获悉,要使用4G网络,首先要更换一张4G-USIM卡。4G-USIM卡信号搜索能力更强、更耐用、更省电,并支持移动4G网络功能。手机用户更换成4G-USIM卡后,只要拥有4G手机,即可畅享4G高速网络。记者进一步获悉,湖北移动目前已经实现了全省乡镇以上区域的4G网络全覆盖,现在办理移动4G套餐还有买一得四优惠。

  针对不少用户关心的"不是4G手机能升级成4G-USIM卡么?"湖北移动工作人员表示,4G-USIM卡适用于2G/3G/4G网络,没有4G手机的用户,同样能放在原有的2G/3G手机上,使用原有的网络服务。对此,湖北移动工作人员解释说:"升级成4G-USIM卡,是只换卡不用换号的,原来的号码可以继续使用。"

  此外,湖北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升级后的4G-USIM卡较原来的电话卡有了多方面的升级。安全性更强,4G-USIM卡对信息算法进行了升级,保证身份隐私不被窃取,还能屏蔽伪基站的侵扰。容量更大,能存储500组联系人,累计可存储1000个号码,将大大满足用户的号码存储需求。体验更优,满足不同手机需求,开机速度更快。质量更好,4G-USIM卡更稳定,使用时间更长。

  电话、网点、营业厅都可办理,4G-USIM卡免费换

  那么,如何办理移动4G-USIM卡的升级呢?

  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北移动全省所有的移动营业厅和社会渠道网点,都可以为移动用户提供4G-USIM卡更换服务。

  同时,更换4G-USIM卡的方式也多种多样,除了在营业厅或者网点直接办理外,广大移动用户也可以登录湖北移动的网上营业厅(www.hb.10086.cn),轻轻动动手指即可实现换卡,网上操作完成后,4G-USIM卡将免费邮寄到用户手中。另外,拨打10086热线,也可以更换4G-USIM卡。

  "无论用户选择哪种方式,首次更换、寄送4G-USIM卡均全程免费。"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有了这些多样、简单、便捷的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换移动4G-U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