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天河机场二通道今天可免费通行 收费标准择日公布

发布时间:2014-10-21 06:35:1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钟峥嵘 冯念红 实习生唐瑞峰)昨日下午3时,天河机场二通道正式全线通车,由于收费标准尚未批复,昨日和今天所有车辆通行仍将免费。

  记者昨在天河机场二通道收费站看到,28个收费闸道全部开放。在机场二通道临近机场航站楼的最后480米,记者看到,由于这一路段是半幅保通路,只有双向4车道,比机场二通道路面窄了一半,这里一度成了“肠梗阻”,大量刚刚出机场等待上二通道的车辆,排着长长队伍。多名的哥告诉记者,由于还要给正在施工中的机场三航站楼施工渣土车队伍让道,他们出机场堵了10分钟才上机场二通道,但一上这条双向8车道的高速路,马上感觉“高大上”,路面宽阔平坦,18分钟就到了汉口唐家墩一带。

  据了解,按计划昨日起原机场一通道因施工同步封闭,不过目前该通道还可以走,但此段封闭是早晚的事,司机朋友最好还是走机场二通道。

  武汉市城投集团相关人士称,昨日机场二通道还处于试运营期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开通首日和次日即21日都将免费通行,具体收费标准择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