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街头首现创业火炬传递 创业者们点燃激情(图)

发布时间:2014-12-19 10:05:08来源:SRC-13
创业者火炬传递首现武汉街头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 实习生黄康)一对一火炬传递,不再是运动会的专利,也可能是一群有活力的创业者所为。18日下午,黑马创交会火炬传递来到武汉街头,在寒冷的冬天里展示武汉创业者们的激情。
  
  据了解,这是中国首个由创业者发起的圣火传递。该活动在北京中关村点燃了创业圣火,途径上海、深圳、南京等站,武汉是火炬传递的第五个地点。旨在用创新的形式展示和凝聚创业者的力量。
  
  当日下午,创业圣火武汉传递活动在武汉大学正门口举行。武汉大学、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武汉市科技局以及《创业家》传媒相关负责人共同点燃火种。武汉地区创业者、企业家、高校代表等35人参与了火炬传递。水木年华歌手缪杰等作为创业者代表也在武汉参与了火炬传递。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也是为18日晚举行的2014年青桐年汇 黑马华中创交会预热。创业火炬最终传递到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当晚,4000多名武汉地区的创业者汇集光谷体育馆,共同分享武汉市实施青桐计划一年来的成果。
 
华中代表团点燃圣火传递之路
 
圣火传递火炬手团队
 
火炬手传递创业圣火
 
 
火炬手传递创业圣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