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4湖北地产白皮书在汉发布 中小户型销售增长快

发布时间:2014-12-22 06:21:3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洋)由本报联合仲量联行共同编写的《2014湖北地产发展白皮书》,19日在汉发布。

  白皮书披露,2014年湖北楼市虽处于调整期,但表现仍然活跃。统计显示,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2834亿元,同比增长23.4%;开发施工面积234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1%;商品房销售面积340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6%,中小户型住宅和商业用房销售增长较快。从地域分布来看,武汉、宜昌、襄阳销售面积合计占全省比重58.9%,同比提高1.6%,其中武汉销售占比42.2%,“一主两副”仍是全省楼市销售主战场。

  白皮书分为“独家发布”、“住宅市场”、“零售地产”、“写字楼”、“文化旅游地产”、“物流工业地产”以及“专栏作家”等板块,以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强强联合”形式,通过更一线的资料、更清晰思路、更权威的视角,共同梳理、回顾和展示本年度湖北地产发展的全局表现,研判“新常态”下的市场走向。

  活动主办方介绍,去年底,《2013湖北地产发展白皮书》首发3万册,进入新华书店、崇文书城、文华书城、卓尔书店和特别书局供读者免费取阅,在业界引发热烈反响。今年,白皮书将新增武汉2000多个企事业机关单位、主要金融办公写字楼、通讯服务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定点投放,另外,还将在“湖北日报”及“湖北地产”官方微博、微信以及仲量联行官方网站、微博与微信进行相关图文信息推送。

  仲量联行创立于1783年,是全球顶尖的房地产咨询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