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响应“一带一路”战略 南航开通武汉至南非南美货运线路

发布时间:2015-04-03 20:37:4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梓晔)2015年4月2日,南非当地时间11:25,来自湖北的120公斤测试纸随着毛里求斯航空MK851航班降落,顺利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该货物由南航湖北公司承运,从武汉出发,经深圳直航毛里求斯,之后乘毛里求斯航空抵达目的地约翰内斯堡,全程4天时间,价格降低20%。这是“一带一路”政策出台后,南航湖北公司开通的又一货运新线路。

  南航湖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先后开通多条货运新线路,包括之前开通的武汉—广州—悉尼—南美的货运航线,全程宽体运输,减少操作及材料准备手续,为湖北货物运往世界各地带来便捷。该线路由武汉始发,经深圳至毛里求斯,再从毛里求斯直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和肯尼亚内罗毕等地,全程3-4天,价格更低,手续简便。除中转货运通道外,南航利用已开通的旧金山、莫斯科往返宽体机资源,提供更多的国际货运输通道。据悉,南航5月份还计划开通两条直航日本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