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将新增澳洲及菲律宾长滩岛包机直航

发布时间:2015-05-20 07:01:2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军 实习生吴彪)今年暑期,武汉市民赴海外游玩将新增两个直航点。昨日,记者从华中旅游博览会上获悉,武汉将开通直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及菲律宾长滩岛航线。

  据介绍,武汉直航长滩岛航班将于6月26日首航。航班周期为两周三班,周一、周五及次周的周三。

  同时,今年9月29日,武汉将开通直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的定期航班。每周两班,周二、周六发班。该航班是华中地区首条直航澳洲的定期航班,也是目前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大中华地区唯一赴黄金海岸的直航航班。

  这两条包机航线均由湖北万达新航线国旅负责,目前已推出不同类型的旅游线路,市民可前往万达新航线门店咨询。华博会期间,市民现场报名可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