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良品铺子“零食+水果”门店年内拓展到100家

发布时间:2015-07-06 22:53: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龙俊)武汉本土企业良品铺子涉足水果业务已有一年时间。7月6日,该公司透露,目前该公司在武汉地区已有12门店引进了水果业务,预计今年将拓展到100家门店。为了回馈广大粉丝,良品铺子本月开展水果周年庆活动,五重好礼回馈消费者。
 
  7月3日至31日,良品铺子武汉吴家山二店、轻轨五环大道店、吴家山六店、三阳鑫城店、王家湾国美店、吴家湾店、鲁磨路二店、百步亭二店、百步亭四店、北湖西路凤凰城店、航天双城店等12家门店开展水果周年庆活动。
 
  活动期间,美国车厘子、新疆波斯蜜瓜、海南香蕉、水晶桃等四款新鲜水果特价销售。凡进店顾客,均能领取8元红包一个,水果购满48元即可使用。此外,还推出会员卡积分兑换水果现金券、免费冰镇西瓜赠送、一小时送货上门服务等活动。
 
  去年7月,良品铺子开始在武汉东西湖区吴家山二店试点售卖水果,有消费者质疑:“零食铺子卖水果,靠谱吗?”而如今,良品铺子的水果业务受到顾客一致好评,并培养出一批忠实水果粉丝。
 
  目前,良品铺子的水果业务已从最售卖新鲜水果为主,逐渐发展到“果汁岛”服务,即增加了鲜榨果汁和水果加工服务。在此基础上,良品铺子又探索了新的业务模型,将鲜榨果汁引向固定的“水吧”,并配备休息区,让用户直接在店内进行消费体验,使良品铺子变成了“活铺子”。随后,为了进一步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良品铺子在部分水果门店开展外卖服务,形成了订单加社区配送的服务体系。
 
  据了解,今年,良品铺子将重点打造水果供应体系和饮品开发体系,力争形成一条涵盖到水果原产地、分装、加工、物流仓促、技术平台的水果供应体系,以及整合了行业内优秀的原料供应商和饮品开发人才的饮品开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