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前八个月新增机动车25万辆 武汉人买车消费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5-09-07 05:37:4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曾茜 通讯员镇光荣)昨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发布数据:今年前八个月,武汉市新增汽车25.1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9.93%。据预测,武汉全年汽车上牌量将达40余万辆,很有可能在年底达到“230万辆保有量的限购红线”。

  武汉人为这25.18万台车掏了385.78亿元,达历年来最高。不过,从增幅上来看有所放缓。业内认为,全国汽车市场都进入微增长时代,武汉市场虽比北上广等发达城市反应慢一点,但也不能幸免。

  进口汽车放缓速度尤其明显,但SUV表现亮眼,同比去年增长111.76%。

  在各种优惠措施的刺激下,新能源汽车逐渐为市民接受,前八个月武汉新增2479台新能源车,免征车辆购置税2929万元。

  豪车方面,8月份武汉某房地产企业出手购入当月最贵车辆——价格316万元的宾利飞驰,发票价格316万元,缴税28.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