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5光博会]第十二届武汉光博会闭幕 签约协议金额131亿

发布时间:2015-11-15 10:55:48来源:SRC-13

光博会现场专业观众与普通参观者齐聚 


图为: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某互联网企业自主开发,名为“微租车”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系统引起众人关注。


  图为:长江大数据交易所现场大屏实时显示光博会场馆人流数据。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小为)11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闭幕。
  
  主办方表示,本届光博会三天观众总人数6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2.4万人,团体观众5000人。签约协议总金额131.5亿元
  
  据介绍,本届光博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全球5大光电机构首次齐聚光博会,来自美、俄、德、法、英、日、澳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家参展商参展,欧洲、印度、马来西亚、香港等近130多加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专业观众达到2.4万人,展会的专业性和经贸效果创历届之最。
  
  光博会首日便有14个项目现场签约。为期三天的展会里,协议总投资金额约131.5亿元,项目涉及研发设计、集成电路、电子商务等领域。

  从首次设立的互联网企业展区到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展示,以及创客展区,无不体现出光博会求新求变之态。而面向新一代信息革命,打造具有鲜明物联网特色的新型光电展是本届光博会的最大特色,为光博会的未来发展打开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