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内70多个黑码头已自行拆除完毕(图)

发布时间:2016-04-09 15:53:4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记者昨悉,我省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第一阶段的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省内70多个非法码头已自行拆除。下一阶段,对整治黑码头不力的,将在媒体上进行曝光。

据了解,黄石市自行拆除非法码头52个,完成整治任务的49%;宜昌点军区需要关停的8家砂石码头已经拆除完毕,部分取缔的砂场覆绿工作已经展开;咸宁取缔非法码头4个,砂石堆场1个;黄冈取缔非法码头8个。

下一阶段,将在5月20日前取缔一批非法码头。督查组将对沿江各市州进行第二轮工作督查,定期通报治理情况,对整治不力的在媒体上曝光。初步统计,我省长江干线无证码头有477个,占码头总数41.3%。24小时举报热线027—87221868,或拨打本报记者电话186270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