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5 19:30:59来源:SRC-13

省工商联负责人讲话

专家介绍“互联网+” 政策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陈正国 谢玉胜)4月23日下午,由湖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主办的"湖北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来自省工商联、省民政厅、省政府参事室、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顺联网络科技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东湖高新区"互联网+"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邓华介绍, "互联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写进了总理的工作报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互联网+创业创新"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

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赵序沨在会上提出,希望湖北更多的民营企业利用好"互联网+",搭建全新的创业创新合作平台,发展新经济、分享新经验;希望更多民营企业尽快走上创新发展、升级发展的增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