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现天价奶嘴饮料 592元一瓶只为感恩妈妈的爱

发布时间:2016-05-09 11:59:2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良才)5月8日是母亲节,一款标价592元一瓶的奶嘴装饮料亮相武汉光谷步行街,引发市民的围观与议论。平时一般几元钱一瓶的饮料,凭什么这么贵?

  据了解,这是荆州市某乳品企业举行的母亲节公益感恩活动,而这款包装精美的“天价”饮料则是该企业专门为母亲量身打造的纪念礼品装:首款送给妈妈的专属奶嘴饮料,以此唤起人们对母爱的感恩与反哺。

  在记者的采访中发现,很多市民是看到商家促销才想起母亲节的。在“母亲节怎么过”这个问题上,大部分人表示并没有专门给母亲购买礼物,只是会打电话向母亲表示问候,还有一些人表示会给母亲送上一束花。

市民王先生表示,可以接受用“天价玫瑰”来表达爱情,用“天价奶嘴饮料”来传递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也是合情合理的。

  经过活动现场的周女士认为,现在“天价”商品太多了,都是商家的炒作,没有什么稀奇的。也有市民王先生表示,既然大家可以接受用“天价玫瑰”来表达爱情,那么用“天价奶嘴饮料”来传递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也是合情合理的。还有一部分市民则认为,母亲节为母亲送上一份礼物是理所应当的,但是用592元的天价去买一瓶“奶嘴饮料”则有些不值得,同样的价位完全可以购买更实用的礼品。

  该企业工作人员刘念表示,592寓意我就爱。滴滴母乳滴滴血,大部分孩子都是含着母亲的乳头喝着母亲的乳汁长大的,奶嘴在一定程度上是母爱的一种象征。公司推出此次活动意义不在于促销,而在于感恩与公益。旨在号召已成年的子女购买一瓶高价奶嘴装饮料作为母亲节的特殊礼物,唤醒和表达孩子对于母亲的反哺之义与跪乳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