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前4月商品房销售增速达67% 卷烟产量同比降三成

发布时间:2016-05-19 07:16:28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昨日,省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今年前四个月,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8%,其中,汽车制造、化学原料制造、农副食品加工、建材和通信设备等五大行业增速为13.1%、9.9%、9.3%、12.4%和13.5%,贡献率共计达到六成。在3个表现不佳的行业中,卷烟产量同比下降30.2%,其次是化肥和空调。

值得一提的是,1-4月,全省民间投资4534亿元、增长4.2%,占全省投资比重超过六成。此外,受房产新政等因素影响,我省房地产市场表现抢眼。统计显示,前四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009.3亿元、同比增长8.7%,待售面积则下降12.3%。与此同时,我省商品房销售额达1112.8亿元,增速高达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