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启动“千企万人”计划 引进1名“合伙人”最高奖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6-08-05 07:33:1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董凤龙 通讯员曹启山)记者昨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武汉市首批“千企万人”支持计划的企业认定和引进人才奖励补贴工作已正式启动申报,入选企业需在8月31日前提出申请。据介绍,入选企业每引进1名武汉“城市合伙人”,将获得2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奖励。

  根据《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武汉市将争取用5年左右时间,重点在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遴选支持1000家左右企业,引进和培育10000名左右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千企万人”支持计划的企业认定和引进人才奖励补贴申请常年受理,今年首批申报工作于8月31日截止。

  申请认定的企业须登录武汉市人社局官网“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专栏,填写相关信息。

  据介绍,入选企业每引进一名武汉“城市合伙人”,可获20万元-100万元奖励:每引进1名国内外顶尖人才,给予企业100万元奖励;每引进1名国家级产业领军人才,给予企业50万元奖励;每引进1名省市级产业高端人才,给予企业20万元奖励。引进人才需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的聘用合同(合作协议),以柔性方式引进的人才,每年在汉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每引进1个科技研发团队(5人及以上),给予企业3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