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独家承保园博会财产一揽子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09 16:11:1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施丹)日前,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凭借品牌实力和优质服务,独家承保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财产一揽子项目。绿色引领发展是中央的战略部署,也是时代的召唤。这是太平财险继成功保障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后,再度为湖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保险服务。

  相约山水黄石,共襄绿色园博。9月26日,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暨矿博会盛装开幕,并于同日正式对外开放。作为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独家保险合作伙伴,太平财险将为其提供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游客意外险、志愿者意外险等风险保障,全面配合博览会开展各类保险服务工作,为其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本届园博会以“转型黄石·灵秀湖北——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由湖北省住建厅、湖北省地质局、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从9月26日持续到10月26日。园博会共建设1个主展馆、45个展园,其中市州展园17个,国际友城类展园6个、本地展园22个。展会期间将举办生态文化论坛、地学科普高峰论坛、化石科普国际论坛、市州主题日活动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