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大阅兵同款红旗轿车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售价688万元(图)

发布时间:2016-10-13 08:12:03来源:SRC-13

图为:车展的红旗L5轿车人气颇高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昨日武汉国际汽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80多个中外品牌参展,现场展商除了向市民介绍车辆性能外,还在车展上大打优惠牌,吸引市民现场购车。 武汉晨报记者詹松 摄影报道

 图为:昨日,武汉国际车展首日吸引了众多市民观展(楚天金报记者曹大鹏摄)

  昨日, 2016第十七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逛车展,看豪车、看美女,精彩“大秀”接连不断。武汉晚报记者胡伟鸣 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 曹磊)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昨日在汉阳的国博中心开幕,虽然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等国外豪华品牌悉数登场,但全场最耀眼的当属首次亮相江城的国产红旗L5轿车。除了售价高达688万元,该车最大的卖点就是,与去年胜利日大阅兵的检阅车同款。

记者探馆发现,昨日展会现场豪车众多,身价最高的要属一款红旗轿车。据参展商介绍,该款红旗L5汽车售价约为668万元,与去年抗战胜利日阅兵仪式中,习主席乘坐的红旗L9轿车属同款系列,是首次登陆武汉车展。据介绍,这款红旗L5整车纯手工打造,造型上有很多的中国元素,车头像一艘船,尾灯像一盏宫灯,每一个内门把手都镶嵌有汉白玉,每个汉白玉上面镶嵌有四朵小祥云,车身外观则沿用了1958年的古典设计。

这款车人气颇高,展台前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阅兵的画面,现场市民驻足重温阅兵仪式,一边与现场的这款车对比,不时自拍留念。展商介绍,这款车是6.0排量,12缸发动机。有意购买的话只能预订,需要交100万元定金,4—8个月后,到长春试驾提车。

据湖北日报

 

自主品牌抢戏武汉国际车展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镇光荣)昨日国博开幕的武汉国际车展上,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已由以前的“陪唱”变成主角。

  车展由中国贸促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80多个品牌集中亮相,其中自主品牌占近三分之一。东风携旗下品牌群亮相,风神AX5、风度MX5、启辰T90等自主车型集中发布。数据显示,2011年到2016年,武汉办理车购税纳税申报的自主品牌汽车,占比从2%增至10%左右。 图为车展一角。(记者 倪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