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完美湖北分公司“3.15”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3-17 19:08:41来源:SRC-13

完美湖北分公司展台欢迎您.jpg

完美湖北分公司展台。通讯员 胡成闻 摄

武昌区315活动现场.jpg

武昌区3·15活动现场。通讯员 胡成闻 摄

荆州市315活动现场.jpg

荆州市3·15活动现场。通讯员 胡成闻 摄

天门市315活动现场2.jpg

天门市3·15活动现场。通讯员 胡成闻 摄

大冶市315活动现场.jpg

大冶市3·15活动现场。通讯员 胡成闻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成闻)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市、荆州市、天门市、大冶市四地联合当地工商部门举办了以“网络诚信快捷无忧”2017完美消费嘉年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目前,以电子商务为主要内容的网络经济发展迅猛,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对扩大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实现消费者自由选择自主消费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网络消费领域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问题也日益凸显。完美湖北分公司举办此类活动,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知识,强化网络消费预警,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据现场完美员工介绍,公司每年都举办该活动,同时建议市民群众通过正规网络渠道购买完美产品,这样不仅可以保证产品质量,还能免费享受完美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共同营造放心无忧网络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