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物价部门专项检查停车不按规定免费

发布时间:2017-03-21 07:06:58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通讯员沈佳)停车不到半小时,按规定应免交停车费,可有些停车场不按规定免费,车主怨声载道。日前湖北启动了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专项检查,严打这类违规收费行为。

今年2月,我省开始实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其中规定“停车半小时内免费”,但有部分停车场并未执行新规,如江岸区武汉黄浦汽车监测站停车场(谌家矶)、建设大道王府花园家乐福停车场(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洪山区武汉合纵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街道口兆富大厦地下机械车位)、湖北光霞果品批发大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均以不好管理为由,不执行停车收费新规。物价部门责令这些停车场整改。

省物价局人士表示,消费者如果发现有停车场存在违规收费、不明示收费标准等行为,请拨打12358价格热线投诉举报,物价部门将及时跟进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