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33届武汉国际先进医疗 仪器设备展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8 07:36:08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由省卫生计生委和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第33届武汉(中南)国际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今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300余家展商携近千种医用产品参展,涵盖救护车、中央工作站、健康体检一体机、心电监护仪、神经动力导航系统等医疗设备、系统及试剂。

据了解,为服务医疗改革推动,特别是医用耗材“两票制”的实施,主办方还联合多家专业机构共同举办“医用耗材管理及创新发展论坛”,就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价格体系制定、医疗机构数字化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此外,为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临床工程师及医疗器械主管技能,促进交流和互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专业性的技能拓展和培训。

本次展览会将持续到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