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法国酒庄来武汉推介葡萄酒 原装进口价格与欧洲持平

发布时间:2017-04-30 13:17:06来源:湖北日报网

DSC_3790_副本.jpg

法国酒庄庄主来汉推介葡萄酒。通讯员 余爱民 摄

IMG_2017_副本.jpg

法国酒庄庄主来汉推介葡萄酒。记者 瞿祥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余爱民)4月29日,布隆达尔酒庄、梅多克SIPIAN酒庄、达阁古堡酒庄等法国葡萄酒酒庄庄主现身武汉,推介法国葡萄酒。

  据了解,中欧班列(武汉)越开越多,由于运时只有水路的三分之一,运价只有航空的五分之一,大量的法国红酒随着国际货运班列来到武汉。

  此次法国葡萄酒酒庄庄主组来汉,也正是看重武汉市场。一位庄主表示,武汉对法国葡萄酒的消费量越来越大,以后肯定会经常来武汉。

  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原装进口的法国葡萄酒,在武汉市场的售价,基本与欧洲持平。在该公司旗下的汉欧国贸店,有41个法国葡萄酒品种,一瓶在欧洲售价为10多欧元的法国葡萄酒,标价仅为11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