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30万坛子气用户获免费上门安检

发布时间:2017-05-03 16:21:4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张军)从5月1日起,武煤百江公司在为坛子气用户送气上门时,将一并为用户免费进行用气安全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将下达书面通知书敦促用户整改。此举将惠及30万坛子气用户。

  武煤百江公司介绍,由送气工担任安检主力,在送气环节中引入安全检查,对不合规范的用气行为与用户下达安全告知书,可以最大限度将用户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公司计划对全部民用气用户必须每年安检一次,商用气每月安检一次。武煤百江提醒,全体送气工均持证上岗,不会在检查过程中收取额外费用,望广大用户监督,有疑问可拨打95007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