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温州老板来鄂开连锁生鲜超市 今年要开50家

发布时间:2017-05-04 09:31:3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昨日,武汉招商引资项目鲜旺佳生鲜超市的随州街店、建三路店、银杏店、南湖店、马场角店开张。来自浙江温州的湖北鲜万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丽萍说,几个月内还将在武汉三镇开18家连锁店,均在中高档社区附近。生鲜价格比市面上同类商品便宜15%-20%。

记者在鲜旺佳青山随州街店看到,货品以果蔬、肉类和海鲜为主,30个鸡蛋才卖8元,苹果3.98元一斤……比旁边菜场便宜许多。1000多平方米的店面被顾客挤得水泄不通,收银台排起长队。

倪丽萍介绍,价格低廉的主要原因是进货渠道统一,仅武汉就有5大蔬菜基地直供,全国还有广东、山东等地的产地直销,减少了中间环节,也保证了菜品的新鲜,“这带水珠的苋菜就是早上五点从黄陂基地运来的,今后还有来自朝鲜的廉价海鲜直接空运到汉”。

武汉每天蔬菜消费量8000吨左右。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武汉以卖场或超市形态销售农副生鲜产品的门店有二三千家,其中既有常见的果蔬大卖场,也有中百旗下的生鲜超市等。专家分析,鲜旺佳进入武汉,必然会对生鲜市场的价格、经营模式、进货渠道等方面带来冲击。

倪丽萍介绍,由于有风投,年内计划在湖北一共开50家店,三年投资15亿元,成为湖北最大生鲜超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