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红包来了!国家奖励湖北这四个市县9000万

发布时间:2017-05-11 08:55:00来源:SRC-8911

财政部日前发通知,下达相关省(区、市)财政管理绩效考核奖励资金6.15亿元奖励地方干事创业。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要求,财政部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加强财政管理等方面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区加大奖励或者政策倾斜力度,以此鼓励地方政府主动作为,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根据考核等情况,全国获得奖励的有7个市、24个县,其中,湖北省咸宁市、老河口市、汉川市、来凤县进入奖励名单。财政部按照东部地区每个市奖励2500万元、每个县奖励1500万元,中西部地区每个市奖励3000万元、每个县奖励2000万元的标准,总体安排奖励资金合计6.15亿元。

此前,国务院印发通报,对2016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6个省(区、市)、90个市(地、州、盟)、127个县(市、区)予以表扬,并相应采取24条措施予以激励支持。在24个激励项目中,湖北省及武汉、宜昌、襄阳、咸宁、十堰等地在14个项目中被表彰。

END

来源 |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

编辑 | 章强

主编 | 章强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