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5月20日,武汉人发“表白红包”数量未进全国前十

发布时间:2017-05-22 07:35:05来源:SRC-389

楚天金报讯(记者魏宁菲)5月20日这天,微信再次把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从200元调整为520元。数据显示,当天微信红包发送的峰值出现在零点,零点过后的一分钟里,共有138万个表白红包发出。虽然旅游网站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武汉是表白热度指数上升最快的城市,但在发微信红包的热情上似乎掉了队,发红包数量未进全国前十。

数据显示,除了在零点这个峰值,5时20分、13时14分、17时20分等包含爱意的时间点也成为表白红包的发送高峰。

有趣的是,深圳速度再显神威,零点后的一分钟内发出“表白红包”6.06万个,成全国“表白不能等”之首。

表白红包最受欢迎的数额依然是5.20。当天共发出了超过1亿个5.20数额的红包。紧随其后的分别是52元、520元、13.14元、0.52元。其中最大金额的520元红包截至5月20日18时,共发出了近1200万个。

深圳爱意最浓,表白红包发送量达561万个。紧随其后的是上海、广州、北京、重庆、成都、东莞、苏州、杭州、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