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304元!武汉小龙虾平均消费额全国最高

发布时间:2017-08-02 07:46:1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魏宁菲)进入夏季,小龙虾的消费热度就直线飙升。不仅消费者念叨“啤酒龙虾过一夏”,以小龙虾为主打菜品的餐馆也是遍地开花。口碑平台的消费数据显示,按照每笔单价排名,武汉人在每顿小龙虾上的平均消费金额最高。从口味来看,麻辣小龙虾获得了大众的最多青睐。武汉的巴厘龙虾有6家门店进入了小龙虾消费总笔数全国前五十的餐厅。

哪个城市的市民在吃小龙虾上最舍得“下血本”呢?从去年7月至今,口碑平台的消费数据显示,武汉以303.76元小龙虾消费金额的每笔单价,排名全国第一,其后依次是深圳、温州、宁波、合肥、上海、南京、长沙、杭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