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合作社与蔬菜购销公司签订单 巴东高山蔬菜走俏都市

发布时间:2017-08-18 12:36:50来源:农村新报讯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张安地)4日,在巴东县野三关镇禾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瓦屋场蔬菜基地,一辆满载着10吨蕃茄的大卡车发往浙江杭州。7月下旬以来,合作社已陆续往上海、广州、武汉、浙江等地市场销售高山蔬菜155吨。

  野三关镇瓦屋场等村平均海拔1400米,土质气候十分适宜反季节蔬菜生长。今年初,禾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投资110余万元,在瓦屋场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建造标准蔬菜种植大棚96个,采用养猪场粪肥种植优质辣椒80亩、蕃茄120亩。同时,合作社提供蔬菜种子、技术指导、包销服务,引导带动瓦屋场村及周边村农户种植辣椒450亩。在市场开拓上,合作社与武汉、上海等地蔬菜购销公司签订供销订单,呈现高山蔬菜不愁销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