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国双创大赛湖北电子信息行业赛鸣金

发布时间:2017-08-19 10:49:0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李源、实习生罗清艳)昨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电子信息行业赛在武汉鸣金,经激烈角逐,武汉佰思杰科技有限公司和珞珈德毅科技(天门)有限公司分获成长组和初创组第一名,拿到进军全国赛的入场券。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17日,该大赛湖北赛区先进制造行业赛在湖北高投双创工坊开赛,分为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六大领域。在行业赛中排名靠前的项目,将参加全省总决赛和全国大赛。获奖项目将纳入“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进行重点培育,并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商业银行推荐融资支持,同时将获得国家和省级创新创业政策资金扶持。

来自省内的近40家先进制造企业,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争夺进军全国大赛的门票。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这些参赛企业涉及机器人、智能家居、工业无人机等多个行业,其中与机器人行业相关的企业占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