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泰国免签证费优惠月底到期

发布时间:2017-08-22 08:30:00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戴辉 实习生叶之荣通讯员杨勇)泰国免签证费8月底即将到期,在武汉掀起一股“赶优惠末班车”、“囤签证”的热潮。签证人士提醒,已送进领馆的泰国签证不得取消,免签证费期间办理的签证如不使用,会影响下次办理泰国签证。

据了解,泰国免签证费政策8月31日到期,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此期间办理的签证后3个月都在有效期内,只要在最后入境日期前使用。办理泰国签证材料只需护照和2寸白底照片,材料很简单。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泰领馆受理4个工作日+配送1天,建议游客提前6个工作日预定。已送进领馆的泰国签证,不得取消送签且无法协调提前领取、催签、撤签。免签证费期间办理的签证如不使用,会影响下次办理泰国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