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赵李桥茶厂受邀参加第55届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20:02:4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爱虎、通讯员李云)26日,第55届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在斯洛文尼亚的上拉德戈纳区开幕,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推荐的5家龙头企业代表之一,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展。

  受邀出访的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斯洛文尼亚总统博鲁特·帕霍尔、副总理兼农业部部长戴扬?日丹一行,来到赵李桥茶厂展位品尝川字牌青砖茶,三位嘉宾都对公司产品给予好评。

  

  赵李桥茶厂隶属湖北省茶业集团,是茶叶行业中唯一拥有中华老字号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国际化战略指引下,通过经济、文化交流,实现贸易互通,让拥有百年历史文化的川字牌青砖茶走出国门,享誉世界。

  据悉,第55届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将持续至31日。

(作者:  编辑: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