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夸克红安打造环保再生石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17 13:12:0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吴文娟 通讯员黄文鹏)16日,武汉夸克新材料有限公司与红安高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投资协议,获得高宏基金2000万现金入股,共同打造环保再生石项目。当日,总投资6亿元的该项目在红安经济开发区新型产业园开工。

  武汉夸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再生石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利用废弃渣物、矿山石材尾料等原材料,经过独特配方和工艺,生产出可与天然石材媲美的产品,是万科等国内主流开发商和园林公司的集中采购供应商。夸克落户红安,旨在打造公司“一主(红安)两翼(江西、西安)”的生产布局战略,将把红安作为主战场,打造环保再生石生产基地。该项目一期明年5月底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