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浙江20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汉抢人才 供岗4000多个

发布时间:2017-10-28 09:52:17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昨日,武汉大学举办2017年浙江-武汉人才招聘大会,浙江200余家企事业单位抱团来汉,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伸出橄榄枝,推出岗位4000多个。入场求职人员达4600余人,其中博士290余人,硕士1270人。达成初步意向1300余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200余家参会单位中有浙江工业大学等62家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事业单位;也有浙江能源集团、中机国能浙江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国企;还包括民营企业115家,其中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海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21家。所招岗位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等多个行业。参会单位中,科研设计类岗位占比达27%,营销管理类岗位占比12%。

浙江省在人才政策方面优惠力度不小。对“千人计划”人才,省财政给予每人100万元奖励,加上市县配套可达600万元;对领军型团队,政府给予不低于2000万元的资助,对国际顶尖团队,最高可获得1亿元的省财政资助;国内本科以上毕业生可以在浙江任何一个城市落户;高校毕业生在浙江创业,可以申请免担保贷款10万元—30万元,创业失败由政府买单;高层次人才到浙江工作,多数地区提供人才公寓,硕士以上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到浙江工作,提供2万—40万的住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