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11月武汉人旅游青睐哪里?哪里降价最多?这份指南送你

发布时间:2017-11-07 15:09:5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刘春燕)11月武汉人旅游青睐哪里?哪些线路报名人气最高、价格降幅最大?昨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联合楚天都市报,分析携程平台上百万级国内游、出境游等度假产品的预订大数据,结合武汉市民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11月武汉出发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为市民出游提供指南。

指数显示,进入11月旅游淡季,武汉出发旅游价格相比10月有较大幅度下降,根据携程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成交价格数据,本月价格环比下降15.1%。

从本月开始,全国上千家景区开始执行淡季门票,加上航班换季等,互联网平台各家旅行社争相降价,目前已有包括武汉在内的1000多家知名旅行社在携程上推出特卖优惠,最新上线的“双十一”旅游节推出了2000多条特价线路,旅游市场进入一年中性价比最高的时间,不少国内游、出境游产品只需1000多元。

国内游人气指数前三名是:三亚、昆明、北京。随着气温下降,三亚成为武汉人最青睐的度假目的地,两千多元可以住海景房,携程网上的“三亚5日4晚跟团游(5钻)海景套房明星线”等爆款产品,已有3万多人出游。

出境游方面,泰国、越南、印尼报名稳居前三,普吉岛、斯米兰、芽庄、巴厘岛等东南亚海岛成为武汉人秋冬旅游的首选。人气最高的泰国游,携程双十一促销价格在2000元到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