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温情隆中”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2: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杨昆)近日,第四届“最美中国路姐”评选结果揭晓,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隆中管理所“温情隆中”团队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荣誉称号,成为湖北唯一获此称号的单位(团队)。

据悉,这是“温情隆中”团队继2015年之后第二次荣获此殊荣。2003年开通运营的隆中管理所是一直女职工占85%的巾帼团队,曾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湖北高路系统十佳收费站所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八年被评为管理处“温馨示范岗亭”。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温情隆中”团队创新建立了一套“温馨服务管理体系”,凝练出了独有的“3456”温馨服务工作法,吸引百余家省内外单位参观交流、近30家省外同行驻点学习,并在2016年12月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长培训班上作为优秀行业代表交流发言。